中纪委批社会科学院:被境外势力点对点渗透了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被阅读 次)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哈哈,用胡锦涛来压人,没必要。国民党执政日本就敢打进中国,英国美国军舰可以横行中国水域,共产党执政就可以去朝鲜打美军,去印度打印军。国民党把钱花在打反对派身上,不去治疗屌丝们的传染病,不建学校给屌丝。
------------------------
哈哈,屌丝露馅喽!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胡錦濤在2005年9月3日,紀念抗戰60周年的講話中,首度正式提到:「中國國民黨和中國共產黨領導的抗日軍隊,分別擔負著抗日戰爭中正麵戰場和敵後戰場的作戰任務。在抗戰中,中國軍民傷亡3500萬人,約占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傷亡總數的一半。這場戰爭給中國造成直接經濟損失1000億美元,間接經濟損失5000億美元.
-------------
哈哈,用胡锦涛来压人,没必要。国民党执政日本就敢打进中国,英国美国军舰可以横行中国水域,共产党执政就可以去朝鲜打美军,去印度打印军。国民党把钱花在打反对派身上,不去治疗屌丝们的传染病,不建学校给屌丝。
枫红满山 发表评论于
资本派利用政权豢养了社科院一大帮西方资本代理人。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hxn9988,

你需要先读读中国近代史,就会明白49年前中国人均寿命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

胡锦涛在2005年9月3日,纪念抗战60周年的讲话中,首度正式提到:「中国国民党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抗日军队,分别担负着抗日战争中正面战场和敌后战场的作战任务。在抗战中,中国军民伤亡3500万人,约占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伤亡总数的一半。这场战争给中国造成直接经济损失1000亿美元,间接经济损失5000亿美元.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老李子,那你能解释下为什么49年前中国人均寿命远低于世界平均水平?为什么毛泽东共产党就能做到76年中国人均寿命远高于世界平均水平?请用数字回答,不要写罗贝额文学作品。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沒有從49年中共執政,中國人均壽命早就超過74歲,人口超過13億多:
----------------
中国人均寿命增加速度超过世界平均水平,特别是毛泽东时代,49年到76年,中国人均寿命从35岁落后世界平均水平到76年的65岁超过世界平均水平8岁。
你例举的那些不能说明中国的整体进步,有些是谣言,有些是乱说。人均寿命的变化是最能说明一个国家状态的硬标准。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没有从49年中共执政,中国人均寿命早就超过74岁,人口超过13亿多:

1951~52年“三反、五反”运动和知识分子思想改造运动
1955年“胡风反革命集团”的批判和“肃反运动”。
1957 年发动了以打击知识分子为主要目标的反右运动(
接着就“超英赶美”的“大跃进”,幻想3年实现共产主义,结果饿死了4,000万人
1966-1976 文化大革命全面的摧毁了中国
1989 六四
------------------------------
hxn9988
为什么后悔?中国从49年中共执政,中国人均寿命从35岁增加到现在74岁,人口从4亿?增加到现在13亿多,从百分之90几的文盲到现在普及现代基本教育,制造业世界第一,规模生产总值世界第二,很快会是世界第一经济大国。
腐败哪国都有吧?抓就是了。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当年那些共产党当年是提着头闹革命,流血,掉脑袋当反对派的,要知道现在的共产党的作为,估计早就后悔死了。
-------------------------
为什么后悔?中国从49年中共执政,中国人均寿命从35岁增加到现在74岁,人口从4亿?增加到现在13亿多,从百分之90几的文盲到现在普及现代基本教育,制造业世界第一,规模生产总值世界第二,很快会是世界第一经济大国。
腐败哪国都有吧?抓就是了。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共产党的钱是哪来的,难道是党员们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难道不是百姓的血汗钱。拿百姓的钱养家糊口,当然要为百姓的利益说话,这叫有良知有勇气。那些吃香喝辣,只会吹喇叭抬骄子的御用文人才最让人鄙视。
-------------------
你不要偷换概念,那些家伙是收了美日,欧的钱,替这些不怀好意的国家服务,损害中国的利益。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楼下hxn9988,

当年那些共产党当年是提着头闹革命,流血,掉脑袋当反对派的,要知道现在的共产党的作为,估计早就后悔死了。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楼下hxn9988,
共产党的钱是哪来的,难道是党员们省吃俭用节省下来的,难道不是百姓的血汗钱。拿百姓的钱养家糊口,当然要为百姓的利益说话,这叫有良知有勇气。那些吃香喝辣,只会吹喇叭抬骄子的御用文人才最让人鄙视。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中国,共产党都可以骂,这世界不管谁都会有敌人的,无所谓。但是的但是,不能拿着共产党的钱买房子养老婆孩子,回头就捅共产党刀子。这样至少是很下作。
人家共产党当年是提着头闹革命,流血,掉脑袋当反对派的,现在这些反动派和太监差不多。鄙视下。
鲍涂 发表评论于
全世界仁糙中国共产党祖宗十八代
晋鲁人 发表评论于
社科院不允许各种思想意识,尤其是西方思想的研究与比较存在,这不是很奇怪吗 ?是真金不怕火练。西方的人权,自由民主,普适价值是被大多数国家认可和实行的。中共的僵化意识形态早年将中国人几百年想要的思想自由粉碎了N次,至使文化和艺术至今无法摆脱僵化,无创意的境地...
这难道还不够悲哀吗 ?
justforfun123 发表评论于
应该说,政府主资赞助的研发机构,是纳税人的,也就是说是人民的,并非执政党专用。这些研发机构的论文信息也是公产,供公众免费或低价查阅(除非涉及国家机密)。
遗憾的是,国人觉得政府资助的就该是共产党的,哪怕到了美国,这个观点也没变。

-----------------------------
studyhistory 发表评论于 2014-06-14 20:11:35 社会科学院的老板是谁?共产党!那就学学俺美国的老板是如何对待不听话的员工的:立马开除!
沪上南风 发表评论于
整社科院说明习政府底气十足,工作到位,做得好,顶一个!
那些为境外势力颠覆中国造舆论的“学者”是实在的第五纵队,对他们进行整肃必定广受中国人民欢迎和支持。
studyhistory 发表评论于
社会科学院的老板是谁?共产党!那就学学俺美国的老板是如何对待不听话的员工的:立马开除!
justforfun123 发表评论于
从习近平上台以后,这种露骨地不讲理地打压思想自由,抬高共产专政的官方言论多了起来。
这是比近代初期还要落后的表现。当时的学者都可以明确表示反对政党干预教育治学。学校和研究机构根本就不应该给政治官员准备任何职务。国内的这种现象和其他各国比较一下,真算奇葩。连宗教垄断的沙特什么的,都没这样做的。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To ActRiot:

(continued)

--- 如果这个think tank的某个研究员的观点或研究方向不受老板的喜欢,那么这个研究员可申请到别的与自己观点或研究方向一致的 think tank 去作研究。

--- 这里最关键的是允许不同观点的think tank的存在,各述己见。

--- 你说心里话,在中国是这样吗?

--------------------------------------------------------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2014-06-14 15:00:56
西方国家的think tank也是被老板控制的。如果think tank宣扬一党专政的好处,一样没有好下场。
中国社科院和西方国家的think tank都是意识形态政治工具。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ActRiot:

你是真的不懂西方国家的think tank,还是蓄意误导。 现在我就来告诉你:

--- 西方国家的think tank都是独立于政府的,相互之间也是独立的。

--- 虽然某一个(些)ThinkTank倾向于一种观点或理论,但另一个(些)ThinkTank可以倾向于另一种不同的观点或理论. 比如 Stanford 的 Hoover Institute,就是一个比较Conservative的thinktank,其观点多为共和党所接受,前国务卿Rice现任该所研究员。而 Brookings Institution 则是一个比较liberal 的ThinkTank,其观点多为民主党所接受,现任国家安全顾问Susan Rice则来自该所。

--- 作为政府,可以采纳或不采纳这些think tank的观点或研究成果,但决不会对其进行政治打压和迫害。

--- 如果这个think tank的某个研究员的观点或研究方向不受老板的喜欢,那么这个研究员可申请到别的与自己观点或研究方向一致的 think tank 去作研究。

--- 这里最关键的是允许不同观点的think tank的存在,各述己见。

--- 你说心里话,在中国是这样吗?

--------------------------------------------------------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2014-06-14 15:00:56
西方国家的think tank也是被老板控制的。如果think tank宣扬一党专政的好处,一样没有好下场。
中国社科院和西方国家的think tank都是意识形态政治工具。


加州鱼郎 发表评论于
姚文元再世了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西方国家的think tank也是被老板控制的。如果think tank宣扬一党专政的好处,一样没有好下场。

中国社科院和西方国家的think tank都是意识形态政治工具。
嘟嘟囔囔大总裁 发表评论于
那不是一直提倡和国际接轨,现在都点对点接轨了, 又改成渗透了?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宪政民主是一种政治制度,而并不是一定要打倒那一个党
continued

As another blogger said:

其实要改变的是制度,并非定要推翻了中共。中共若选举获胜,仍可执政。
先贤孙中山先生说: 只要是共和制,大总统可以是你袁世凯。
孙先生的护法运动之所以叫护法运动, 孙先生是把维护共和制视为第一,而不是一定要谁做或不做总统。
中国人才济济,中共里也人才济济,只要建立好,维护好一个好的制度,谁上台都可。
--一个当年曾在天安门广场坐过几天的小人物的一点心得。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这个难得幽默, 每天反来复去就那一句话给别人扣帽子"推翻中共, 颠覆政府".

所以,我也只能再给你讲一遍:

宪政民主是一种政治制度,而并不是一定要打倒那一个党

你看,现在美国,虽然总统是民主党,但议长是共和党。即使在参议院,民主党和共和党席位也差不多。谁推翻谁了? 谁颠覆谁了?

要明白,宪政民主的核心是监督制衡,是HOLD 政府ACCOUNTABLE,是人民作为老板给政府施加压力的一种机制。 而并不是一定要打倒那一个党,那是共产党的思维。


浪迹天下 发表评论于
既然是内鬼,斩立决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楼下难得幽默 ,什么是颠覆政府,共产党信俸的枪杆子出政权才是。而对于学者批评政府的议建和不同的政治主张,用颠覆政府的罪名打压,是独裁专治政权的一贯手段。
天京愚公 发表评论于
扼杀思想的地方为什么还要叫“社会科学院”?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Excellent points!

我倒要反问这些人:

这么多中共党员在美国,还有那末多孔子学院,纽约TIME SQUARE又有那么大的中共TV,美国也不封你人民日报的网, 那么多人也可在文学成里自由的谩骂诋毁攻击美国。 你怎么也没把人家美国渗透了搞分裂了乱了?

因为人家美国有真正的"自信", 人家有使国家长治久安的宪政民主制度。

---------------------------------------
毕凡 发表评论于 2014-06-14 08:53:52
再沿着这样的荒诞思路下去,习就可能在干满十年后懒在位子上不肯下来。楼下的到时一定高撅着屁股,声嘶力竭地高呼,“习皇万岁”,“吾民离你活不了了”。

还是那句话,“你那么多钱、那么多人咋就不来个反渗透呢?”
勇气号 发表评论于
张英伟自己才是典型的不讲组织纪律,乱发挥,乱说话。

中国应该注意:如果你让纪检部门做这种事,那你反腐好不容易积攒的一点信用和声誉可就全毁了。

阶级斗争,上钢上线,压制不同学术观点,整肃知识分子,在经过文革和历次政治运动以后,已经臭名昭著。现在还这么做,肯定不得人心。中国过去有多少人因为不同观点,被打成反革命份子、反党份子、右派份子。提醒你别忘了那“用小说反党” 都可以成为罪行的时代。

思想统一、不应该靠纪律。你可以讨论,可以交流,希望能达到一致。实在达不到统一,也不应勉强。不同的思想碰撞和交流,才是正常和健康的。反右的时候你也保持一致吗?文革时你也保持一致吗?说实话,共产党内部正是有人在关键时刻敢讲真话,坚持不同观点,还赢得了一点人民的尊重。

希望中国汲取历史教训,不要从走老路。
newc2000 发表评论于
张春桥、姚文元如果还活着,习大概会请他们做人民日报的总编,中央党校的校长。
相当冷静 发表评论于
不找自身问题,把一切都归罪于境外势力,是否国共两党成事都是境外势力的缘故?
社科院,本来就应该是各种理论思想发生和出现的场所,难道也要改成中宣部?
ddti 发表评论于
此人肯定是中情局的卧低。
54188-中国 发表评论于
从洗尽平上台了,文革在中国开始了,焚书坑儒开始了,阶级斗争开始了,反帝开始了,个人崇拜开始了,无产阶级专政开始了,清除异己开始了,不许乱说乱动开始了,与中央保持一致开始了;倒行逆施开始了、、、、、、。
益生菌 发表评论于
没有最荒诞,只有更荒诞!

老李子 发表评论于
“中纪委”批“社会科学院”? 裆管的也太宽了吧?
地球客旅 发表评论于
王岐山是个什么样的货大家看清了吗?
ggsd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是一位文革僵尸,工农政权除了会成立工宣队和打土豪分田地外还会什么?
lzjgz 发表评论于
to XYZ101
看了你的大论,只有两个猜想:
你在读哪个陈年马列教科书?
or
你是来自火星吗?
XYZ101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看过流亡在美国的陈光诚的回忆吗? 他在美国国会听证时,不能说和金主意见不同的话,否则就没有钱了。 楼下的知道茅于轼的天则研究所拿美国人的资助吗? 他们拿的不是纳税人的钱,但是在影响中国国务院的所谓顶层设计。楼下的右派们,还是不要拿美国的什么自由平等来蛊惑国内不明真相的年轻人了。 中国共产党的政权是工农的政权,尽管过去走了一大段弯路,但是,看得出来,现在正在努力回归。 怎么可能和资产阶级和剥削阶级的意识形态,平起平坐?他们配吗?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清朝为什么科技落后,是因为民众的血汗都流到贪官的腰包,给慈禧祝寿建院子去了。可不就跟现在的中国政府一个样么?如今中国民众的血汗都流到中南海为首的大小贪官腰包了,连271老母的棺材本都1.2亿美元,可怜中国的孩子生病了都没钱看病,哪一点比清朝强了?嗯,有一点是相似的:一群作威作福脑满肠肥的八旗们都窝在北京霍乱中国!
毕凡 发表评论于
再沿着这样的荒诞思路下去,习就可能在干满十年后懒在位子上不肯下来。楼下的到时一定高撅着屁股,声嘶力竭地高呼,“习皇万岁”,“吾民离你活不了了”。

还是那句话,“你那么多钱、那么多人咋就不来个反渗透呢?”
醉卧花底间 发表评论于
跨国界歪理?!

要开始整顿思想学术界人士了嘛?
blanchill 发表评论于
解散社科院
红旗插在华尔街 发表评论于
习书记前一阵发表了关于清朝中国为什么科技落后的重要讲话,那些资产阶级自由化分子以为很深奥,听不明白。现在明白了吧?清朝的科技落后,就是由于那些士大夫们在政治上和中央的高度一致性还保持得不够。如果清朝有中纪委这样的机构,对知识分子进行更严格的监督,政治挂帅,我们科技就会赶上西方,鸦片战争和甲午战争就不会被英国和日本这样的小国打败。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宪政民主是一种政治制度,而并不是一定要打倒那一个党
continued

As another blogger said:

其实要改变的是制度,并非定要推翻了中共。中共若选举获胜,仍可执政。
先贤孙中山先生说: 只要是共和制,大总统可以是你袁世凯。
孙先生的护法运动之所以叫护法运动, 孙先生是把维护共和制视为第一,而不是一定要谁做或不做总统。
中国人才济济,中共里也人才济济,只要建立好,维护好一个好的制度,谁上台都可。
--一个当年曾在天安门广场坐过几天的小人物的一点心得。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宪政民主是一种政治制度,而并不是一定要打倒那一个党

这里许多人对宪政民主的理论规则不太了解。 别人一提宪政民主,他就说别人要"打倒中共颠覆政府"。 看起来,在这些人心目中,中共就像是泥糊的一样,一摸就破。 这是对我党的蔑视,是对我党没有自信。

你看,现在美国,虽然总统是民主党,但议长是共和党。即使在参议院,民主党和共和党席位也差不多。谁颠覆谁了?

要明白,宪政民主的核心是监督制衡,是HOLD 政府ACCOUNTABLE,是人民作为老板给政府施加压力的一种机制。 而并不是一定要打倒那一个党,那是共产党的思维。


阿留 发表评论于
看这个评论,真是感到一蟹不如一蟹,退化得厉害啊!
ROUTARD 发表评论于
资本主义国家还有独立研究机构?太naive了。我看外国的研究报告,先了解出钱的是谁,一般就猜到结论了。
sven 发表评论于
关掉社会科学院就没事了。不行就关掉大脑,不准思考。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楼下雨立,资本主义国家的独立研究机构需要的是有独立思想和观点的学者,社会主义的御用学术机构中需要的是吹喇叭抬骄子。可惜也会有一些有独立思想观点的学者也混入了社会主义的学术机构,这些人就是党要铲除的坏分子。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中国社会科学院花的是纳税人的钱,而不是中共的钱。 所以他们的研究不应收中共的控制。
丹佛 发表评论于
政治方向也管了,纪委快成盖世太保了。
toto 发表评论于
看照片,张公公又胖了吖
Dalidali 发表评论于
很幸运, 我不是搞"社会科学"的.
更幸运的是我不在中国搞"社会科学".

那些社科院的"研究员"真可怜! 除了搞点为党服务的"研究", 还能研究什么?

novtim2 发表评论于
社科院直接叫策反中心算了
雨立 发表评论于
楼下:习总,温总,薄书记孩子们在美国生活当然不成问题, 但这帮学这些专业的,在社会主义里养尊处优惯了的专家们,真把他们抛到资本主义,还能像在国内这般舒服吗?有人说美国的这样的机构是独立自主的,就算是真的,但作为打工的学者们,你们能比在中国"铁饭碗“下有更多的自主吗?
lantian-yun 发表评论于
什么是"跨国界的歪理"?

是否此人忌讳"普世价值"这个词,就创造了"跨国界的歪理"一词。
北方风 发表评论于
打倒资产阶级自由化
nanxun_ 发表评论于
呵呵,邓江温胡习。。。他们的孩子不光是被点对点渗透了吧?那是主动上门被全身心渗透的了。所以一旦回了国,个个卖国!社科院的人顶多不过写点文章骗点稿费拿个职称,那比得上中南海们大笔一挥,人民的血汗就哗哗地流到国外啊!
七老八十 发表评论于
此人肯定是贪官!发言据有贪官所有特点。
雨立 发表评论于
其实很简单:将他们送到美国亲身尝尝资本主义就知道了!在美国,他们除了摇尾乞怜,还能干啥?
lzjgz 发表评论于
1、学术上和实践中必然各有长短,取长补短很正常,吸收别人正确观点理论也很正常。何为渗透??

2、闭门造车、锁关闭国最纯粹,隔绝一切隐身衣、烟幕、渗透。这样最安全,干脆回到原始社会!!

3、这是社会科学院还是社会主义科学院??

4、如何界定“被渗透”??不同意见是“被渗透”??每天欢呼社会主义的大便都是好就是好就是没“被渗透”??

5、这算不算思想恐吓,强制洗脑??是否要强制进入思想僵化时代??是否正宗的邪教思想洗脑形式?!
美式国际独裁民主制 发表评论于
美国的智囊团,哪怕你是私营的,假如基本跟着中国的调子唱,试试看会是什么结局。同理,中国的智囊团也绝不容许由国外定调,尤其是上通国家核心的社科院,不管什么党执政。以前只注意到西方在其本国一直抹黑中国,媒体喉舌基本只说中国阴暗,很少客观报道中国,把高度过滤和歪曲后的谎言灌输给本国国民;近年来忽然发现很诡异,他们已在直接插手操纵中国的国内政治了:以前他们只借着高层出访中国时直接列清单干涉中国内政,现在中国国内一有风吹草动,他们就会马上发出现场图文,立即定性,大加评论,而国内互联网马上就会一帮人惊人一致发出同样腔调马上回应,设法操纵国内的舆论,而西方向中国反体制、造舆论的所谓学者给钱,更是茅于轼等人直接承认的。一个正常的国家绝不容许他国插手本国国内政治,美国如此,中国也应如此。在美国,如果中国也给有影响的学者给钱,哪怕是以感谢传播中国文化为名,FBI也绝对会出面调查,以国家安全为由,让其吃不了兜着走。
donzhu 发表评论于
拆! 城管在哪里?管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百家,你好反动!
难道你真想让人民当家作主?难道你想把人大这个橡皮图章变成真的权力机构?难道你想让人民在权力机构中有自己真正的表代?难道你想让人民对国家事务能随意发表观点?难道你想造反不成?
百家争鸣2012 发表评论于
政治从字面上解释,就是政权对社会的治理。因此社会科学和政治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中国人民是国家的主人,是国家的真正统治者。统治者要求社会科学必须要为政治服务,保持政治的正确性。这些所谓的砖家经常在关键时刻发表一些和人民意志相违背的观点,他们接受西方的金钱,出卖良心,不说人话,是该对他们进行整顿。
shawnlee88 发表评论于
说得简单一点就是任何机构必须给土共唱赞歌,溜须拍马才是!
东坡学士 发表评论于
一句话:不管在西方在东方,你得听老板的。
蓝天翔 发表评论于
连政治局都是点对点渗透了,何况社科院。
沪上南风 发表评论于
国家容忍一个内外勾连、颠覆国家的社会科学院,有的人是不是想得过了点?
沪上南风 发表评论于
蒋家华,民主、宪政、人权、司法独立、言论自由,简单一点就是结束一党专政嘛,不颠覆国家,怎么推翻共产党啊?
Awesome.T 发表评论于
疯狂言论!
颐和园 发表评论于
无休无止的文革,没结没完的迫害。
人中人 发表评论于
此人是马列主义专业出身的研究员,盘踞在社科院。
理屈词穷时只能靠戴帽子打棍子抓阶级斗争那一套来欺行霸市倒行逆施。
az4591 发表评论于
秀才遇到兵。
gte938x 发表评论于
你可以办个机构就叫共产党意识形态院。不能盗用社会科学院的名字。这根本应该和工程院,科学院一样是学术机构。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楼下难得幽默,当年我党不就依靠境外势力,颠覆政府,才建立起了江色江山的吗?
难得幽默 发表评论于
社会科学院是干什么的?是民间机构、私营企业还是共产党设立的一个为其党服务的研究机构?如果是后者,其研究方向、内容以及其它活动都必须和共产党的方针路线保持一致,否则中纪委就可以批了。如果是民间机构或私营企业中纪委就管不着了,但在中国也不能从事颠覆共产党的活动,在那个国家也不能试图颠覆国家。
蒋加华 发表评论于
不愧为党的好干部,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反渗透的最有效方法是重提以旧阶级斗争为纲,继续进行对知识分子的思想改造。其实通过反右和文革,党对知识分子的思想改造非常成功。但总会有极少数拒绝改造的顽固分子,对他们绝不手软,该抓的就抓,必要时杀一儆百。
野杏涩食 发表评论于
太监般阴人。如果他代表最高层,可怕。
穷途迷津 发表评论于
中纪委说得对。两院的人都是混饭吃的。
freespeech 发表评论于
恶心!!!
hxn9988 发表评论于
共党真是出人才。这种职位只有最厚颜无耻的人才能胜任。
人家第一条明确说你们这些搞学术的不许穿学术的外衣,连隐形的都不行。
-------------------
说的是有些人披着学者的外衣做西方在中国的利益代言人。这当然不允许。拿政府的钱反政府,就是美国都没那么心胸开阔吧。
ActRiot 发表评论于
楼下的大概没在中国大陆呆过吧?社科院就是专门搞政治的,专门为政治意识形态服务的。
西方国家也有类似的机构组织,一般都是以什么think tank形式存在。
鉴定完毕 发表评论于
气氛诡异。
gte938x 发表评论于
共党真是出人才。这种职位只有最厚颜无耻的人才能胜任。
人家第一条明确说你们这些搞学术的不许穿学术的外衣,连隐形的都不行。